莉莉桑

❤谢谢你的喜欢❤

【利落衍生】-「倾国名花」 04

前情提要:老四被炒,璎珞收留,包养关系正式展开

本集预告:咸粥cp上线


“还没有消息么?”惠淑娴拢拢手里的资料,低声问秘书小珍。


“啊?哦!”小珍一晃神,轻轻摇摇头,“没信儿。”见淑娴皱起眉头,又安慰补充,“但是,五少爷那儿也没信儿。”


“那就好。”淑娴点点头,眉头总算没皱得那么紧,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“…那个,五少爷约您晚上一起用餐,说是聊聊新盘的签约率…”小珍低头,愧疚自己没能推辞,“路总来约的时候,我顺口问的…”


“…嗯,你也不敢推辞,”淑娴微微一笑,“我也不敢推辞呀。”


她挥挥手,小珍抱起她桌上阅毕的文件,推玻璃门出去了。惠淑娴摘下眼镜放在桌上,后仰着头,手按了按鼻梁。


她的丈夫至今生死未卜,一停下工作,她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天,宏宙信誓旦旦地答应不会伤他性命,可是那熊熊燃烧的火焰吞噬了她所有的希望,她几乎哭干了泪水,嚎得再也嚎不出声。


她恨自己蠢,明知道宏宙想要的不止是公司,却从未想过,把宏历交到他手里,他只要再多用一点点的力气,她的丈夫就会化为一具枯骨。


而宏宙,仍可以称是无心。


反正他俩是一条绳上的蚂蚱,一损俱损,她不可能牺牲全家族的利益,只为死去的丈夫讨个公道。


直到警察搜遍了这条公路,也没有找到宏历,她的心,才又感到了一线生机。


不过,只是一丝战战兢兢,四面楚歌的生机。


她不敢不找,但她也不敢去找,她怕宏宙先一步找到他,痛下杀手,她又怕被宏宙知道自己仍在关心他的生死,反过来防备自己,那宏历生存的可能更渺茫。她只得派小珍暗地里请了私家侦探,表面又装出一副漠不关心,只等时间一到就去申请死亡宣告的样子,好让宏宙安心。




“娴姐!这里!”宏宙咧着他一排耀眼的大白牙对她笑着招手,淑娴也回报他一个微笑,款款而来。


“怎么想起约我吃饭了?”


宏宙脸上的笑意没消失,眉头却蹙起来,像她在讲什么可笑至极的话,“说话可得凭良心,我约的还少吗,那也得娴姐你赏脸不是。”


“呵呵…”淑娴语塞,举起酒杯抿了一口,转移视线,“这地方真不错,下次我也约豪客来这儿。”


“那可不行,”宏宙也举起酒杯,没喝,充满欲望的眼神透过高脚玻璃杯聚焦,灼得淑娴发烫,“这儿啊,是我特意找给我们的,私密性特别好。”


“哦,这样啊,”淑娴仍是不看他,垂下的目光盯着桌子,浑身不自在,放在餐桌上的手也往回缩了缩,抿了抿唇,“宏宙…时间还没到,你耐心些。”


“我还不够耐心么?”宏宙收回得不到回应的视线,已经快一年了,在宏历出事之前,淑娴对自己的态度还更要亲热。


宏宙想,她是不是以为自己隐藏得很好,自己还是不知道她早起了异心?但即使如此,他还是愿意等,等她甘愿舍弃掉那个异心,像她自己信誓旦旦地说的那样:淑娴和宏宙一条心。


那天,她指着熊熊燃烧的轿车,哭着问为什么,他愕然。


他以为她知道,如果宏历活着,没有人能保证老爷子一定会把艾伦地产交给自己,一个是残疾,另一个却是私生子,孰优孰劣?他不知道。


他以为她对他巧笑倩兮,是终于看清一直陪伴的人是谁,一直付出的人是谁。


他以为她不让他下杀手是担心他会为此付出代价,反而更坚定了他为她赌一把的决心。


但她不是。


他不明白,一个视妻子为同事的冷漠男人,到底有什么值得她死心塌地?他好想强行扯回她的目光,逼她注视面前的自己,这个为了她甘愿向地狱而行的自己。


宏宙深深叹了一口气,“算了,我已经等了那么久,再等等也无妨。”


淑娴终于抬起眼看他,复杂的眼神流露出歉意,“谢谢你。”


“该我谢谢你。”宏宙眼圈有点泛红,“没有拒绝我。”


两人一时相对无言,谁曾想,张扬跋扈的五少爷,却甘愿爱得如此卑微。


“对了,小珍说新盘的签约率…?”淑娴深吸一口气,看向窗外,提起工作,然后转身从包里拿出随身的记事本,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“河北那个盘的签约率有点问题,低得出奇。”宏宙点点头,“河北河南一起开放预约,两边都有商业有住宅,价钱和同地段的新盘没太大落差,但是河北那边,现在除了一个豪客,商业的签约率不到10%。住宅更夸张,这么多天只卖出去个位数套,和河南那个盘剩的套差不多。”


“是怎么回事?销售部门没反馈情况上来吗?”淑娴的视线透过下滑的镜片,盯着笔记本上贴着的河北盘概况,交通便利,朝向优越,要学区也有,虽说就在马路边有点吵闹,但已经专门安装了特级防噪音玻璃窗,要低也没理由低到这个地步。


“他们只说了些马路吵闹,配套设施的问题,这些问题也不至于造成这么大的影响。我觉得我们还是得去看看。”宏宙盯着认真工作的淑娴,突然想起那句“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桥下的人在看你”,不由得对他眼中的美景一笑。


淑娴余光中出现一抹亮白,她抬头对上傻笑的宏宙,也笑了出来,“傻笑什么,上菜吧。”




“老~四~~四~~~!”魏璎珞瘫在沙发上,九转十八弯地喊着他,“我饿了~我想吃饭饭~~~”


“璎珞…”璎珞抬眼瞪他,“…小姐,我是真不会做饭啊,你每天这么变着花样跟我点菜,我还不是给你叫外卖,跟你自己点有什么区别?”


璎珞平日住在魏宅,家里好几个佣人伺候,连厨子都是轮班的,就怕主人吃腻。那天把阿全扔在街上之后,她决心不再回去继续接受监视,带着老四直接住进了市区的一套loft。


什么张妈方姐,就连吉祥她也不放进来。幸好是在市中心,不会做饭的两人,还要一段日子才能吃遍周边的外卖。


这儿本来是买给员工当宿舍的,后来公司迁址不在这附近了,房子便空了出来。魏清泰懒得去处理,好像忘了这儿似的,便一直放着了。


如今倒是方便了她,金屋藏娇。


“这区别可大了,”璎珞坐起身,“要是你点的不好吃,我还能说你,要是我点的不好吃,难道我要说自己吗?”


“…强词夺理。”老四很想翻个白眼,明明就算她点的不好吃,她也会闹着“谁让你让我点的!就赖你不帮我点外卖!”要是敢不好吃了,根本不存在自己不被说的可能,他在心里叹了口气,在璎珞空出的位置坐下,接过她的手机,“说吧,想吃什么?”


“苏!造!肉!”


“你电视剧中毒了吧,这儿附近哪有?”


“唉…那就糖醋里脊吧…”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儿就往老四身上靠。


从相识的那天晚上,老四就发现这姑娘好像没什么男女之间的界限或是距离感。


两人同住后,症状更是严重:高兴了就一把抱住,也不管胸蹭到哪儿,生气了抬脚就往命根子踹,幸好没让她得逞过,那力道可是丝毫不留情。


要是老四没把持住起了反应,那更倒霉,她就一脸坏笑地靠近,小手指啪的一声,不轻不重地弹一下,然后大笑着跑开,边笑还边喊“房间留给你了!五分钟够不够?”


这也太欺负人了,虽然她实际要过上半小时才会再回到这个房间,老四心想,这算不算对我的默示肯定?嗨,想这些有的没的,魏璎珞不就是皮,喜欢作弄人罢了,仗着自己是老板,我开罪不得,就可劲作。


他也不是没起过歪心思,毕竟自己原来是牛郎,虽号称是不卖身,但是在外人眼里,他们与特种行业工作者并无区别,魏璎珞特地找了他来做“私人助理”,会不会就是…那个意思?


然而到这儿的第一天,他就打消了这个念头,魏璎珞第一次不管不顾地抱着他,就是在兴奋地大喊:“哇!傅恒找我了!他找我了!他终于找我了!我该回他什么呀?!”


老四表示:ojbk。




(魏璎珞为什么这么皮!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!!!)

评论(34)
热度(9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莉莉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