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莉桑

❤谢谢你的喜欢❤

【利落衍生】-「倾国名花」 03

前情提要:璎珞参加明玉婚礼,回忆璎宁



“哎,你就上车吧。”魏璎珞将老四推进驾驶室,自己转身上了副驾,站在一旁的司机阿全见状准备拉开后座门,魏璎珞却一手撑在老四身侧,另一手越过老四,按下锁车按钮。


“开车开车!”老四无奈,看来是注定要和这大小姐纠缠上了,只好提起手刹,挂上档,一脚油门,绝尘而去,阿全愕然的身影在后视镜中越来越小,终于不见。


“你司机…?”“不用管他,他知道自己打车回去的。”魏璎珞眨眨眼,露出讨好的笑容,老四一惊,他想不出来自己有什么值得这姑娘所图的。大多数人的意图都很明显,稍加观察,就能知道,进而能够预测他的行为。他习惯一切尽在预计之中,可是一旦和这姑娘搭上边,他的预测好像就不再灵了。


“你别紧张,”魏璎珞的手指搭在他握档的手背上,像撩拨一样轻弹轻抚,仿佛羽毛划过,瘙/痒得很,“我嘛,只是要给失业的劳斯先生,提供一份工作,很简单的。”


简单?老四皱起眉头,要真是简单的活儿,何苦非他不可呢。魏璎珞仿佛看透他的心思,“也就是照料我的起居出行,帮我拿包开车,做个保镖,或者是私人助理而已…”


“难道平时没有照料魏小姐起居的人吗?我不过是花拳绣腿,你也知道,我以前的工作只要靠嘴,不需要什么真功夫,要做您的保镖,怕是…”


“你可别这么说,我能分得清观赏性和实用性的身材,”魏璎珞的手抚上他的上臂,轻轻隔着衣服揉/捏,“虽然比起正经保镖是瘦了点,但也没那些让人迟钝的碍事肌肉,我猜你是个精准速度型选手。”


今早换衣服的时候,魏璎珞仔细检查了自己的身体,既没有青紫,也没有磕碰,仍是白玉无瑕。


她查了地图,夜总会和那个住处之间的距离不算很近,背了她一路,还那个,却没给自己留下一点伤痕,不但有足够的体力耐力,也有足够的控制力,这可是很难得的。


看他还在犹豫,魏璎珞愤愤地狠力捏了一把手边的肱二头肌,“别婆婆妈妈的行不行,我看你住的房子也不便宜,突然没了工作交的起房租吗,我一个月可是给你这个数,” 她伸出一个巴掌,在他脸庞晃晃,“够不够?包食宿,干好了再加!”


老四握档的手突然被袭击,差点换了一档,这大小姐可真是不好伺候,刚才还在撩拨人,一会儿就晴转多云了。他瞟一眼她伸出的巴掌,五千有点儿…

“五万还不够吗…”魏璎珞闷闷的,这可是她一半的零花呢,还包食宿,难不成要全给他了?


还是把昨天晚上的事拿出来说道说道?


“够!”老四收收惊喜的神色,强行淡然道,“既然魏小姐如此诚心,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。”


总算收服了这家伙,绝招也可以留着晚点用,NICE!


魏璎珞咧出一个假得可爱的笑容来向老四表明她心中的喜悦,老四看着她诡异的笑容,也忍不住勾起嘴角。“魏小姐…”


“不对,不是魏小姐。”魏璎珞正色,“我叫魏璎珞,一般家里人都喊我璎珞,或者小↘小↗姐,你是我私人助理,那就喊我…小姐?主子?”


老四看她沉浸在给自己挑个特别的称呼,不由得又勾了勾嘴角,“璎珞,你叫我老四吧,劳斯算是艺名,听着别扭。”


“你你你你!”魏璎珞听低沉的男声这么轻唤她闺名,竟有些不知所措,只觉气血上涌,双耳和脸颊都烧了起来,以往别人这么喊她,为何从来没有过这个感觉。


她想抓起手边的什么东西丢过去,摸索了半天没什么可丢的,“谁许你那么叫的,不是说让你喊小姐吗!”


“呵,不是璎珞小姐说家里人都喊你璎珞吗,”老四目视前方,不紧不慢的说,“我是你的私人助理,难道不算一家人吗?”


璎珞向来依仗的高速小脑瓜子竟突然宕机,想不出词来辩驳他,都怪这家伙瞎叫,“算了算了,你要叫就叫吧,”闷闷地扭过头去看窗外,掩饰自己的羞涩。


明明他一乱叫她就要慌张,为什么她还是允了,可恶,这脑子是不是不灵了,我要换个脑子。


她这样子,可真是有趣。有个这么有趣的老板,好像也不错?老四想着,却也没再逗她,上班第一天就把老板逗急了可不好。


沉默了一会儿,感觉脸上烧退了,她把脸正过来,一手取下导航仪,一边设定目的地,又开口,“你自报一下家门吧,这不知根不知底的,我也信不过你。”


老四无语,不知该不该点出,她已经在一个“不知根不知底”的人开的车上坐了一个多小时这个事实。如果自己真是什么不法之徒,她怕是早就羊入虎口,骨头渣都熬成汤了。


他想想还是没说,张口只背,“我姓李,叫李石,家里排第四,大家都叫我老四,跟着我哥来城里打工,我住的就是我哥那,他正好这两天不在。前两天包被偷了,证件都丢了,所以也没有驾照。”


“啊~”魏璎珞点点头,全盘接受了他漏洞百出的身世,将设定好目的地的导航仪又安上,“没事,我有,要是看着警察查车,咱俩换座位就行。”又打了个哈欠,“我困了,你照着导航开吧,到了叫我。”


老四开着车,“信不过”他的魏璎珞就那么睡着了,她睡着前最后想的是,自己明明生性多疑,却偏偏对这个男人深信不疑,阴/道可真是通往心灵的捷径。



李玉总算从新楼盘宿舍解放了,拖着疲倦的两百多斤肉,一点一点挪回到家。不曾想,家里竟然没人,他掐指一算,今天老四排早班,这个点应该在家的呀?


不但老四不在家,家里还一片狼藉,虽说他也习惯了这个总是等着他来收拾的室友,但老四以前也不至于把客厅踩得都是黑脚印,不至于把被子拖到地上,不至于把胸罩裙子内裤团一堆,还往角落里一踢…

等等?啥?胸罩?


李玉痛心疾首,刚捡到老四的时候,他还是个灰头土脸,穿着破烂西装的普通失忆患者,不知道自己从哪来,不知道自己到哪去,身无分文,形迹可疑。


李玉看着他可怜,又看他身材高大,恰好又想找个室友,失忆的人身世是最清白不过了。


认识个在夜总会当领班的老乡,李玉就半强行地把老四安排进了养心楼,想着当个服务生,离自己家也近,出差的时候帮着看个房子,还能分担点房租。


当时拾掇干净了,老四就被经理看上,直接提拔了做牛郎,看他也没什么不乐意的,李玉也乐得他多赚些钱,好多分担些房租。


但工作以外,从没见他和女人交往,害李玉还有点小担心,自己是不是引狼入室?但是小一年下来,也没什么不舒服不痛快,除了不愿收拾,老四倒也是个好室友。


然而人不可貌相,这天上掉下来的好室友,如今竟也是个会带女人回家的主了,李玉不禁掬一把泪,也不知是该放心好,还是该担心好。


等等,这衣服还在,却没人在,难道…


李玉打开衣柜,看到他为公司尾牙买的高档西装,皱巴巴的,摞在柜底,衣架空荡荡,挂在衣杆上晃悠,衬衫没踪影了。


那可是他省吃俭用,好不容易,一咬牙一跺脚才买的高档西装啊!前台的小兰还没见过呢!就这么…没了…


呜呜呜呜,李玉欲哭无泪,老四你可真会挑!



(借女主之口“开车”,详情见第二段,我们就当开过了啊🤗)


评论(16)
热度(9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莉莉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