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莉桑

❤谢谢你的喜欢❤

【利落衍生】-「倾国名花」 02 · 上

前情提要:璎珞醉酒,老四打包带走


睡熟的魏璎珞被毫不怜惜地扔到了床上,发出了一声闷响,还在床垫上弹了弹,但她只是翻了个身,还是不打算醒的样子。


她“朋友”到底给她喝了什么好东西,老四摇摇头,往魏璎珞身上扔了床被子。


这被子却让魏璎珞有了反应,她手脚并用地扒开被子,嘴里嘟囔着热,难受,并开始解裙子的侧拉链。老四看呆了,看来可真是好东西啊。不对,趁人之危,岂不着了那“朋友”的道?


虽不自诩为什么君子,但最恨被别人当工具利用。他叹口气,上前按住魏璎珞双手的动作。


哪知这小小只的姑娘看着瘦,却使的不是什么软绵绵的力道,意料之外的蛮力让老四有些措手不及。魏璎珞甩开了制肘,继续恶狠狠地扒自己衣服,“…黏黏的…”


好吧。老四宣布放弃。


她一身的啤酒也蹭了老四一背,的确是浑身难受。他边脱衣服边往浴室的方向去,心想等她消停了,再给她穿上干净衣服就可以了。




魏璎珞是被吵架的声音吵醒的。依稀听到有人情绪激昂地喊着“老四你别给脸不要脸,等我们告到经理那,你也没好果子吃!”


她只觉得头痛欲裂,什么人敢在我睡觉的时候大吵大闹,吉祥不管吗?非要我亲自出面。


坐起身睁开眼,却发现这里并不是自己房间,而且自己一丝不挂。


这是什么情况!


她下意识地扯过被子卷住胸口,到处找寻自己的衣物,看到地板上角落里揉成一团的自己的裙子和内衣,心里暗道不好,不会吧……


魏璎珞定了定神,把房门拉开一条缝,找寻声音的来源。那几个发型夸张的男子正气急败坏地叫嚣着“阻人发达犹如杀人父母”什么的,而他们身前这个理着寸头的光/裸背影,似乎不太想跟他们争辩,一手拽着下身的浴巾,一手试着把这几人往门外推。


他们挣扎着往屋内挤,有个踉跄着成功挤进厅内,站稳脚步,强装镇定地整理着领子,“四哥住得不错嘛,以后兄弟们就多来打扰了?”


“我只是借住,”低沉的男声终于开口,“你们到底想干什么?如果还要说废话就赶紧滚。”


“不是说了吗,昨天那个客人听说你自个儿带走了?后来她同伴来找,说找不到要拆了我们店呢!四哥真是好本事,一哥也没见敢把客人打包的,要是经理知道了,四哥可能要回去当端茶递水洗厕所的老四咯!”然后就是几人一齐发出了动画片反派一般莫名其妙的怪笑。


老四不言语,诚如他们所说,要是闹到经理那里,事情会很麻烦。店里早有不成文的规定,不许和客人有身体关系,“咱们只提供陪伴,又不是干什么特种行业”。


若有人用这种招数留客,双方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管理们倒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能提升业绩也不算坏事。但要是闹出了什么事,被打发回去做服务生还是轻的,随时要被炒鱿鱼。




魏璎珞偷听了半晌,也理清了一点思路,不知为何萌生了要保护这个男子的想法。


看他那打扮,八成就是那个吧,唉……为什么一点记忆都没有,我喝了那么多吗?


也许是有了身体关系就自然亲近起来?呸呸呸,什么怪想法,我不过是看不过他们人多欺负人少!




她拉开门,裹着被子就出去了。


老四惊讶地看着那白嫩的小手挽过了自己的手臂,顶着杂乱慵懒的发型,小脑瓜轻轻靠在自己肩,然后那人柔柔开声,“怎么啦~谁难为我家宝贝?”


???老四满脑子都是问号,她家宝贝是指我?什么时候的事?我怎么不知道?


魏璎珞上下打量了同样呆滞的男子们,对自己造成的效应很满意,继续开口道,“店里没说,不让照顾自家对象生意吧?我接对象下班,也要跟你们报备吗?”


“这…”面前男子们纷纷语塞,她这么说好像也没错,店里也没什么不许谈恋爱的规定。


“没问题就请回吧,我姐们儿可是你们店常客啦,要是让她跟经理说一声,有几个不长眼的,下钟了还摸到客人家骚扰,不知道你们哪个要去端茶,哪个要去递水,又是哪个,”她笑了笑,“要去洗马桶咯~”




赶跑了男子们,剩下魏璎珞和老四,她闪电一般地缩回手,后退几步,却踩到被子,没站稳,老四赶紧伸手去扶。


“事已至此,我也不怪你。”反正自己本来也没什么处女情节,又不反感面前的男人。魏璎珞站稳了脚步,抬起头,一双大眼睛定定的盯着老四的脸,嗯,虽然年长,却未色衰。


她这意思,把她从药下救出来,倒还是我的错?老四莫名,“魏小姐,您怪我这话,从何说起?我可是为了您,把同事也得罪了。”虽然那几个人本来就没给过自己什么好脸色。


魏璎珞想想,也是,人家就是干这行的,说什么怪不怪呢,发生这种事我该付钱才是,不给钱还居高临下地擅自原谅人家,误操作误操作。“呵呵,我的意思是,我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老四觉得这女子的脑回路是越来越不走寻常路,把同事开罪了也不是什么大事,道个歉就完了,负责是什么意思?给安排工作?还是包养的新说法?难不成,这看着不过二十出头的小姑娘,还是个富婆?


他倒是听说过有人找到富婆包养就退隐江湖的,但那些富婆多是被弃置多年的糟糠之妻,终于不再忍耐,分了家产来寻第二春的,个个年逾半百,容颜憔悴。这小姑娘即使顶着一头乱发,也掩不住她眉眼间动人的光彩,如此年轻貌美,有什么想不开,要掏钱养野男人?


“没事,用不着你负责,小事一桩。”


“可是…”魏璎珞还想说什么,一阵奇特的钟声响起,她手忙脚乱地冲回房间,一看来电显示,脸色大变,“坏了坏了!这是哪啊!我这没化妆没梳头的,完了完了!”


唉,这小姑娘帮我解了一次围,礼尚往来吧。老四想着,搔着脑袋打开李玉的衣柜,拿出一件巨大的衬衫扔给魏璎珞,按他俩的身材差距,当裙子穿应该是没问题的。


到了婚礼现场,魏璎珞把摩托头盔往老四怀里一塞,头也不回地就蹬着她的猫跟小凉拖冲向后门,幸亏是西式婚礼,要中午才开始,还来得及让她在会场换上吉祥送来的衣服,再补个能掩饰她一夜未归的妆。



评论(6)
热度(10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莉莉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